Jannik的混双搭档

足球/网球rps宇宙

[宽歪]不可言说的爱情

年更型作者上线,高考前最后一篇文

ABO设定 Alpha宽×Omega歪

内含一部分大比叔×勒娘的教练组情节,戈穆一句话提及

前夫哥发疯设定

文笔很烂,非常的OOC,所以一定慎点


正文:


“胡扯!”当主教练勒夫在发布会上满脸通红地反驳记者关于“罗伊斯是个omega”的消息时,他只祈祷着自己的演技能够骗过无孔不入的记者。“德国足球队向来提倡第二性别平等,如果他是omega我们又有什么理由隐瞒?这不是打我们自己的嘴吗?”坐在身旁的比塞尔霍夫眼见勒夫“怒火中烧”,怕他说漏了嘴,忙不迭地进行补充。

除了队长拉姆,其他人都在基地的电视里观看直播,眼神若有若无地朝着缩在角落里的罗伊斯飘去,很多人都在ins上看到了这条言之凿凿的消息。职业球员已经习惯了被各种造谣,但关于第二性别的谣言他们也是第一次听到,更有好事者,专门用小号去搜索了各家媒体对此的评论,假惺惺地发几个好奇的emoji,明明他们对于这是条谣言再清楚不过。

罗伊斯的室友是托尼·克罗斯,没有人比他更像alpha的alpha,教练是脑子被驴踢坏了才会指定他们住一间吧。

罗伊斯被盯得心虚了,他并不想享受,前辈们对他投来的怜惜的眼神。他正欲起身回屋,却被身旁的克罗斯暗中扣住了手腕,在他耳边说了两个字“别动”。罗伊斯内心向身旁这位大魔王翻了无数个白眼。

新闻发布会开得很简短,其他队员都陆陆续续回房休息了,克罗斯依然没有动作。

“托尼·克罗斯,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了,你再不回去,明天Jogi又要唠叨了,我不管你,我先走了。”“可是,马尔科,是Jogi叫我们留下来等他的。”克罗斯耸耸肩,将手机递给了罗伊斯。“托尼,等会你和马尔科9:10在大堂等我们,我和奥利弗有事要和你们商量。”

“见鬼,我的手机在楼上,管不得没收到消息。”罗伊斯不满地坐下来,嘴里还在不停地抱怨:“什么事啊,就不能,明天再讲了。”

 

“这件事在欧洲杯期间,奥利弗会用公关手段压下去,你们自身注意一下言辞就行,但瞒得过一时,瞒不了一世,这件事也是迟早会被媒体公开的,到时候你们打算怎么办?还有

现阶段究竟有哪些人知道这件事,最有可能的泄密者又是谁?你们需要好好想一想这些事。“面对Jogi一下子抛来的那么多问题,罗伊斯感到一阵头疼,本来以为只是小报编辑随口胡言,但引得Jogi和奥利弗如此重视,看来背后是有人的。但究竟是谁会泄密呢?

“我觉得,这件事要公开,也得等Marco退役吧,现阶段太冒险,弄不好还会把足协也扯进去,至于究竟是谁泄密,虽然知情人数不多,但逐个排查同样不现实,我们在明处,他在暗处,轻举妄动风险太高,我们应该再观望一下。”

“托尼说得对,但无论发生什么,教练组一定会站在你们这边。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们快去休息吧。”

“托尼,你说是谁想陷害我呢?”马尔科躺在床上,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

“不知道。“克罗斯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罗伊斯转头一看,alpha已经把头深深地埋进了枕头,显然并不像继续这番谈话。

“好吧,“罗伊斯嘟囔着翻了个身,将自己的被子往上拉了拉,”算了,不想了,睡觉要紧。“

一周后,罗伊斯才认识到,这根本不是注意措辞那么简单的事,一堆脸上写满了八卦欲望的记者,每天来问你三四遍这种问题,脾气再好的人都能情绪爆发。首当其冲的是Bild的专访记者。呸,你才专访呢!四十出头了一点也不知道稳重一些,跟十七八岁的小孩一样八卦!罗伊斯在心里吐槽了无数遍。

“所以,你的意思是这些消息都是无中生有?可是,罗伊斯先生,大家似乎并不相信你的解释。“”我再说一遍,我就是一个普通的Alpha,我并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希望我是一个omega,另外,“罗伊斯的语调陡然提高,“他们信不信关我什么事?我已经将已知事实重复多遍,剩下的顽固分子我就是再将几百遍都不会听的!你不是想要爆点新闻吗?来,你写,马尔科·罗伊斯暴怒视频流出,疑似与第二性别有关!你写啊!”记者直愣愣地看着他,一时语塞。

“马尔科·罗伊斯你发什么疯?”从门口路过的克罗斯恰好听到了这段话,便一个箭步冲进来,眼疾手快夺走了摄像手中的相机,不由分说地扯着他向外走,还不忘回头和记者道歉:“对不起,马尔科脾气最近有些暴躁,这报道您看着写吧。”

“托尼·克罗斯你干嘛拽着我?”马尔科显然还在气头上,并不想理会克罗斯先生地“好心”。“马尔科·罗伊斯,你知不知道这段视频流出去什么后果,骂记者的新闻上了热搜你还想踢欧洲杯?Jogi和奥利弗不得连夜把你开除送回多特蒙德?还有,这就不坐实了你的心虚吗?还是说,你现在就想告诉全世界你就是个……”

“hello,托尼,马口,你们在这干嘛呢?”路过的穆勒硬生生克罗斯脱口而出的单词。

“啊,没啥,路过而已,”托尼僵硬地将目光转向别处,让自己的嘴角微微上扬制造假笑,“对了,你干嘛呢?”

“我当然是去找我的alpha啦!好啦,不说了,拜拜了!“穆勒小跑着离开了,罗伊斯的目光随着穆勒逐渐消失在走廊的尽头,最后还是回到了抿着嘴唇一言不发的克罗斯身上。

“托马斯和马里奥真好啊,可以公开秀恩爱,不仅不会被记者追问,还有一大堆祝福他们的粉丝。“

克罗斯当然知道罗伊斯在想什么,两个人地下恋的身份短时间不可能公开,甚至连发情期都要找各种理由才能得到准假的批示。他自己还可以,罗伊斯这个omega在一群血气方刚的Alpha和Beta中格外小心行事,才不至于暴露第二性别,压力可想而知。

想到这,他反手轻轻扣住了罗伊斯的手腕,在他耳边低语:“我们先回去吧。“

罗伊斯麻木地点了点头,任有克罗斯像提线木偶一样把他带向房间。

只不过,还没来得及回到房间,两人就被一通电话叫道了主教练的屋子。原因很简单,sky今日的头版赫然写着“和克罗斯恋爱?罗伊斯第二性别实锤!”

房间里的气氛安静地可怕。

“不是,勒夫先生,我……”罗伊斯努力地找回自己的声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托尼,马尔科,新闻里写的很清楚了,来自你们身边的人,对方语气非常肯定,我们怀疑他背后也应该有同样的公关团队,才可以在短时间形成对你们的持续攻击。欧洲杯快要开始了,还是希望你们尽快了结此事。”

“另外,”比埃尔霍夫补充道,“我们以及你们的经纪人没有收到任何的勒索或者来自告密者的威胁,我们只是收到了一份瓦茨克先生传给我们的信件,信里扬言说,“他难得顿了顿,”要让你和托尼分手,自己宣布真相,否则,他不会善罢甘休。“

“能定位吗?“克罗斯永远能最快冷静下来。”不能,用的是假地址和电话,但从邮戳上来看,应该来自多特蒙德。“

“多特内部的官员?“克罗斯面露疑色。他知道的一直是罗伊斯在多特备受宠爱,老的小的都惯着他的脾气和任性。

“不会是多特内部的人,知道这件事的人只有几个高层和队医。“

“教练团队呢?“

“为了保险起见,他们也不知道。“

“还有一件事,马尔科,虽然你已经在大名单里了,但这件事影响实在太恶劣,所以……“比埃尔霍夫面露难色,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才从牙齿间挤出那几个熟悉的音节,”在这件事妥善解决之前,我们没法让你上场。“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马尔科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好的,教练。“

 

房间里气氛安静地可怕,克罗斯感受到心中翻腾而起的怒火却又无从发泄,他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铁板钉钉的事实。他太知道罗伊斯为了代表德国出战而做的牺牲和努力,也因此难以理解他在此刻超乎寻常的冷静。

“马尔科,你……“”我没事,托尼,别担心,教练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相信他们,也相信你们。好了,我先去洗澡了。“

手机的震动打断了克罗斯呆滞的思绪,是一个陌生电话。他皱了皱眉,却依然接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了毛骨悚然的声音,“托尼·克罗斯,想要知道马尔科·罗伊斯先生的事吗?我在811酒吧等你,想来就赶在午夜前,过时不候。“

没等克罗斯来得及作出反应,手机里就只传来了“嘟……“的忙音,浴室里的水声也一直没有停过。

克罗斯咬了咬牙,从桌上抓了墨镜和帽子戴上,已经11:30了,经不起拖延了,不管等待他的是什么,他托尼·克罗斯都只能硬闯了。

六月的华沙淋着细碎的小雨,却无法阻挡人们夜生活的热情,酒吧里熙熙攘攘,克罗斯无心理会身旁的情侣卿卿我我,目光在密不透风的人群中搜寻着可疑的身影。

他没有注意到后方靠近他的黑衣男子,也因此被搭在肩上的手吓了一跳。“克罗斯先生,既然来了,就跟我走一趟吧。“

进入包厢后,黑衣男子随即离开,只留下一张背对着克罗斯的椅子。“看来,克罗斯先生对马尔科是真爱啊,不顾自己的安危也要跑来找我,如果这事被记者知道,又能吸引多少流量呢?“

克罗斯莫名觉得声音有些耳熟,却又无法辨别,“我是来知道真相的,不是来和你争辩的。“

“真相?难道你所爱的马尔科没有告诉过你真相吗?还是说,你从来没有关心过他,关心过他的生活呢?你所在乎的,只不过是一副好看的皮囊,一桩性交易的伙伴而已,马尔科和你在一起不会幸福的,真正关心他的人是我,分手吧,就当是为了他好。“

“我不会分手的,我真心爱着马尔科,也不会把他扔给你这样的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马尔科这些秘密的,但你要是想玩,我托尼·克罗斯也定会奉陪到底。“

“你真心爱着他?胡说八道!“男子的语调忽然变得极其高昂而又极其危险,”场上有人欺负他出头的不是你,他拿了亚军最失落的时候你也不在他身边,他发烧的时候你在接受采访你在训练,他在酒吧被人灌醉差点出事故你也不知道,你有什么理由说真心这两个字呢?“

“那你知不知道,因为这些舆论,马尔科可能在欧洲杯没法上场了,你既然那么关心他,自然知道他有多渴望这个机会吧。“

“什么?!“男子惊讶地直接转过椅子,伴随着克罗斯倒吸一口冷气,”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托尼,你怎么在这?”门“哐当”一声被撞开,迎接马尔科的是两张熟悉的脸,以及他们投来的复杂的目光。托尼的神情写满惊愕,罗伯特却紧皱眉头,咬着嘴唇。

罗伊斯的目光在两人中间来回切换,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洗澡出来就没看见人,墨镜帽子手机都不见了,托尼手机上有定位器,我顺着找过来的,你为什么要来这,托尼?还有你,罗伯特,你不应该跟波兰队在一起吗?”

“马尔科,快回去,这是我和克罗斯先生之间的事,”莱万特意将“先生”两个字咬得很重,眼角的余光瞥见克罗斯似乎动了动。

“别动,马尔科,“克罗斯看上去终于回过了神,”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我想让马尔科听到接下去的内容或许会更好一些。“名曰”想“,可克罗斯的语气里没有半点商量的余地。

“那行吧,马尔科,我就长话短说,我来的目的就是想劝克罗斯先生和你分手的,你和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在你遭到困难、伤病,乃至意外发情差点被媒体发现的时候,在你身边的人都是我!马尔科,不要执迷不悟了!克罗斯先生根本不关心你!“

“慢着,所以你知道马尔科是个omega是因为他意外发情了?“克罗斯一脸震惊地盯着莱万,”马尔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我就是和罗伯特一起去酒吧里喝酒,醒来以后就躺在队医那儿了,队医只告诉我发情期提前了,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我非常清楚我在做什么,我和托尼之间从来不会要求对方无休止的付出和自我感动,爱情从来不该是一方一厢情愿的对另一个人好,我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这些照顾,但我真的很享受和托尼在一起的时光。你走吧,这是我不追究了,让你的团队别再发这些消息,这事就这么过去吧。“

莱万沉默地盯着罗伊斯决绝的脸,嘴角蠕动了几下,最后也只冒出几个音节,“马尔科,你不要后悔。“

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罗伊斯直接瘫倒在了克罗斯的怀里,“托尼,对不起,我不该偷偷去酒吧的。“”好了,没关系的,以后可别瞒着我了,飞多特蒙德的机票我又不是买不起,再有下次我就要直接去找你们高层了。“

“行啊,那第二天《图片报》的标题就是‘托尼·克罗斯转会多特技术扶贫,国家德比抢人大战再度升级’!“

“好了,马尔科,我们快回去吧,别让Jogi和奥利弗发现我们偷溜出来了。“不料,想着低调溜回酒店的两人却在酒吧门口遇到了自己的教练和领队,两人看上去春风满面,也没有对托尼和马尔科的违纪行为有任何表示,就大手一挥地让他们回去了,奥利弗还大度地表示,”憋坏了出来玩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嘛。“两人在错愕的对视中目送着自家教练和领队手拉着手进了酒吧,全然不顾周围可能存在的媒体。

“那么,托尼,我们走吧。“

“嗯。“在暗中,托尼也学着教练的样,在袖口下偷偷攥住马尔科的手,向酒店走去。


评论(2)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