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ik的混双搭档

足球/网球rps宇宙

稍微平复了一些,写一点东西吧

绝平的时候,我已经关掉了直播,抱着手机坐在床上不知道该干什么,只是麻木地删掉了码了很久的夺冠文案。可能是去年英超末轮的惊心动魄和曼城夺冠的有惊无险给了我天真的错觉,以为多特蒙德也可以

现在想想,赛季,在被南大王暴打,对波鸿被黑掉三分以后就注定了吧

那可是“在掉链子方面从来不掉链子”的多特蒙德啊

情绪的崩溃和大哭是从看到罗伊斯长跪不起的画面开始的

十一年了,那是马尔科罗伊斯的十一年,是世界上最好的攻击型中场之一的十一年啊

倒数第二轮,完胜奥格斯堡的时候,他真的开心的像个孩子,大概和我一样,都觉得沙拉盘应该能到手了吧。

然后,这就是你们送给老队长34岁的生日礼物,第七个德甲亚军

这个赛季,我看着他一次次状态正好被按在替补席,看着他为了留在这里接受了降薪,看着他作为一个前锋,一次次极限回追放铲,防守数据甚至比很多后卫还要好。

今天,他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罚丢点球,我在想,如果他首发,那个点球如果他去罚,结果会不会不一样,绝平就会变成绝杀,逆风夺冠的多特就会作为一个励志的故事载入德甲的史册。

可惜没有如果。

他也曾是让皇马愿意掏9000万买的意气风发的少年,8年过去了,国家队队友克罗斯已经成就了俱乐部双圈全满贯,他呢?只有几个微不足道的超级杯和德国杯冠军。

球员把效力梦想的球队当成至高无上的荣耀,可我作为人蜜,只希望他能拿很多的冠军,不要再在短暂的职业生涯里留下那么多遗憾。

感谢南看台不离不弃的球迷

感谢美因茨下半场放的瓢泼大水

结束了,真的结束了

那个还未面世就被我删掉的文案的最后一段话是这样的:

“那个带着满腔热忱的少年,谢谢你陪伴我的好多深夜,谢谢你在北威州执拗的坚守,多特蒙德的复兴计划,你终究自己看到了他的成真。想穿越回去,告诉十一年前的小马口,你的未来会坎坷,但将来,一定是一个圆满的Happy Ending 啊

这是结局吗?


我不知道


故事的笔,交到你自己手中


去奔跑,去冲刺,去继续赤诚的热爱,去做永远真挚的小火箭。“


事已至此,无话可说

就结用大佬写的《我写你是光和少年人》里的歌词作结:

该怎样去写你我的少年人

儿时的梦它说出口许下就是一生

是肩挑重任黄黑羁绊情深第一等

是再磕绊最固执何惜此身不知疼

我说你永远是那么明亮的人

又或者你已经是光与希望它本身

该怎样说起你我的少年人

飘扬的雪都是过去它埋不灭赤诚

是说句值得心肺滚烫也就不知冷

是只向前看过去抛开不必再回身

我提起你永远是骄傲的口吻

你见过严冬合该去见见下一个春

我问世间哪里有这样的少年人

风霜加身也权当是吻

只将温柔回报世人再注脚一句坚韧

一诺千金重不曾听谁许过海誓山盟

飘摇的故事里却安静守着好梦和城

少年莽撞无畏抱了满怀热忱

说不追悔总会有似锦前程

旁人如何看你我的少年人

不必把坎坷与遗憾贴在你的半生

是年少出世像潇洒的风也如天神

是蛰伏再出惊四座满场做你陪衬

我愿你永远是那么明亮的人

旁人的笔损不了你飞扬眉眼一分

愿世人爱着你我的少年人

岁月像白驹过隙明天的荣光最盛

是山呼海啸里用年轻的模样飞奔

是行过长夜坎途还做盏不灭的灯

是撑一时又一世谢命运甘苦相赠

是胜景巅峰有一日站着你和他们“

 我永远爱罗伊斯,也愿意为了他继续支持多特蒙德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